汽泡波啵

班尼特小天使i了i了
只在lofter和微博发布,转载图片请标明出处

先放一张XN图(局部)。


有点小迷茫了,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个决定正确与否了……


看了微博后,我发现自己应该不算是一个真正的XN粉。


如果打通了Cherry的关卡,了解XC的过去及现在,我还站XN的话……或许心里就不会这么不踏实了?

或许还是CP洁癖(得改啊)的原因,我想一直站XN,但跟其他CP党站一块儿,好像总少了分底气。


会不会知晓XC的过往,就更能理解X哥、C姐,甚至是NEKO这个人物呢?到时是否能为自己站XN得出一个令自己信服的理由?甚至是让他人信服呢?


通完Cherry的关卡后,万一我就站上XC“抛弃”XN呢?如果到时我再通关neko,会不会让我回到XN圈里呢?


啊……想了解XC然后再坚定站回XN啊!

这CP洁癖真得改啊!


So 

有人能给我点建议之类的吗???

(迟早有一天会纠结死)

评论(10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